Rylynn

新高考2021山东化地政 /记录美好/笔记分享/沙雕言论/…
目标: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

学习打卡🌙

✨议论文完成 写的是底子和面子的关系  刚看到这个题目 蹦进脑海的词是“千城一面” 觉得有很多遗憾吧   城市发展的如此之快 越来越多的人文积淀都被水泥林场锁住了。

(议论文时长是因为忘记关了QAQ)

✨在社团群里突然讨论起人活在世界上的意义  就是很爱这个社团 它提供了一个让我们发声的平台  也很幸运是这一届的社长  很高兴在社团遇到了很优秀的人们

✨今天新高考的英语高考听力成绩出来了  他听力满分  满分多少会给人心安的感觉  我能感受到他今天的喜悦  延期开学对每个高三的学生来说都是心理的考验啊  他压抑太久了 

希望今年的高考生都能够把延期开学卯足的劲在高考考场上释放出来  为自己的人生大考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考必胜!!加油!!!

评论

热度(3)